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轉載】修學破除外道邪咒邪術陀羅尼的真實效果與見證

大家好,本人來自雲南,現已七十一歲,出家8年,學佛二十多年,在沒遇到師父(苦海還願人)之前,修過禪宗、顯宗、西藏密宗近十二年時間,每天二十個小時的念佛持咒,近十小時在修西藏密宗的咒語,為何如此著迷?進精修持,是看了慧律法師、海濤法師…等有名高僧所講光碟,吹虛西藏密宗乃金剛上上乘佛法,可即身成佛,等等吹抬,因自己曾發心跟隨佛陀、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的腳步,度病苦眾生,才一念,既然那麼好,我也要修,西藏密宗的那些上師、堪布、活佛就來找我,親傳咒語,讓我修學,就連西藏密宗所謂的最高戒「金剛密積戒」我都受了回來,得到某有名法王、堪布親傳的衣缽,但在看到【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盜版)這本書,書中筆者層層解析,揭發西藏密宗並非佛教,乃附佛外道的開示,我幡然醒悟,非常震撼,認同筆者所說真實不虛,因而捨棄西藏密宗,轉跟隨恩師(苦海還願人)修學正法。奉勸還在修西藏密宗的人,莫在執迷不悟,回頭是岸!

在此和大家分享下本人在師父(苦海還願人)指導下,進精修學半年破除外道邪咒邪術陀羅尼後,幫助一些受害者破除邪咒邪術,身體恢復健康的真實效果與見證。

20141月,我去一佛堂看望一位弟子,遇到十多個在家居士,向我行禮問好,個個都讚歎我很有修行、氣質非凡,臉色紅潤,因羡慕我臉色紅潤而來親近,請教我修何法門,能有此相好,我告知是修大藏經中法門,她們聽了,都說願意跟我一起修,見她們真誠,想借此機會度化她們,問了她們平時如何修行?修何法門?都告知是修西藏密宗的,是某有名堪布信徒,但修行多年,都還是一身病苦,見她們忠誠于西藏密宗,就未告知是附佛外道,慢慢度化她們回歸正道,只告知我曾也修過,但已放下,現依止我的師父,專修大藏經中法門,我現已七十歲,不但氣色好,而且身無病苦,她們聽說我已七十歲,還如此精神,都很驚訝,不相信,和她們講述了我修行正法的一些利益和見證後,她們對正法信心大增,都說願意來修學正法,就有十個居士隨我回到精舍,都說要皈依正法,跟我修學,我告知即已皈過,就不必再皈,也可跟我修學,但她們說要做師父您的弟子,這樣才能更好跟您修學正法,我再三拒絕,她們仍是執著,方便隨順她們,為做三皈,方便開示後,有的有事就先離開。

只剩下一個名叫徐蓉的居士不肯離去,問她原因,告知她在家和其它地方都是全身無力,不自在,但在您這,全身舒服自在,所以不想走,還請我收留她,和我一起住一起修行,她一個人不敢在家住,家裡全是鬼,我見她一臉病容,嚴重黑眼圈,整個臉青黑色的,嘴唇也是黑的,就問她是否身體經常不舒服,為何會家裡全是鬼,她說是被一個養小鬼者所害,那個養小鬼的要她一起修學邪術,她不願意,就放了很多鬼在她家,經常用邪咒邪術害她,使她全身無力,肚子、腿上、腳上浮腫,經常看見家裡全是鬼,晚上臥室不敢睡,就只敢在佛堂的沙發上小睡會,都被嚇醒,經常看見一個又醜又臭的男鬼去和她睡覺,她不同意,就看見自己的兩個乳頭被用鐵絲捆紮起來,用鐵鎖鎖在心臟上,致使呼吸困難,每天如此,痛苦不堪!邊說邊痛苦流涕,就跪地上懇求我慈悲救救她,不忍見她被外道害的如此痛苦,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徐蓉,但徐蓉還有些擔心的問「師父,您敢不敢去?」問她為何如此問,她說「因為之前請過好幾個西藏密宗上師去家裡幫忙清理,但都被那些鬼攻擊,嚇得臉都綠了,中途就走了,根本就拿不下」,我聽了徐蓉之說,心想「師父所說真實不虛啊,鬼是不怕那些沒有修行的和附佛外道者」,我理直氣壯答覆徐蓉,「不怕,我有正法,能擺平,不用擔心。」

第二天,徐蓉找車接我去她家,才到她家樓下,就有一股很刺鼻的腥臭異味撲鼻而來,我就開始持念「大悲咒」上樓,去到她家門口,就見一團團的黑氣從窗戶飄出去,進到她家,還能看到地板上有很多鬼的眼睛在眨,但我毫無畏懼,開始與那些鬼談判對話,「我妙音今天代表佛陀、觀世音菩薩來救度你們,你們是被惡人所利用,才來害人,如果你們不想再受苦,想脫離鬼道,願意皈依佛陀,我代為三皈依,然後超度你們,使你們脫離鬼道,如果不聽勸,還要為虎作倀,繼續害人,那對不起,我就要施法了。」說完就聽到那些鬼很小聲的談話,有的說我到是皈依的,有的說再看看,聽到有願意皈依的,我就開始為它們簡三皈依,持咒超度,但有的還是頑抗反擊,我就開始念「不動明王心咒」、「不動明王降魔咒」、「威怒王心中心真言」、「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十一面神咒」、「解結咒」、「娑訶」(出自大藏經觀世音菩薩法門)。念完這些陀羅尼後,徐蓉家裡的腥臭異味沒有了,黑氣消失,家裡氣場一下變好,我又就著剛念的陀羅尼加持了一杯淨水,含了一口,噴在徐蓉全身,剩餘的讓她喝下,徐蓉身上浮腫、病痛頓時全消,整個人脫胎換骨,充滿精神,自此之後,徐蓉在家再沒看見鬼,也不再害怕,身體恢復健康後,就脫離西藏密宗,而來皈依正法。徐蓉被養小鬼者所害封閉財運,使她生意虧本,請我幫忙加持,我幫忙念祈求財運的陀羅尼,生意變好。

有感于雲南外道邪咒邪術眾多,不忍見無辜者被害,特向師父(苦海還願人)請教,得師父開示後,閉關靜修一百零八天,以備資量,剛出關,就有在家居士前來請求幫忙。


一居士兒子,尹子傑,七歲半,經常發高熱,咳嗽、不吃東西、不喝水,經常去醫院打點滴,但醫藥無效,孩子一天天消瘦下來,沒有辦法,他媽媽領來請我幫忙,剛開始我以為是因果病,冤親債主報復所致,幫忙從中調解,但不見效果,又換其它法門,還是如此,突然想到,還有破除邪咒邪術的法門沒用,是否會被外道所害,不妨一試,就幫忙念了幾遍「十一面神咒」,那孩子的高熱竟然退了點,咳嗽減少,還說想吃東西,臉色變紅潤,確定孩子是被外道所害,就幫忙念「十一面神咒」、「解結咒」、「娑訶」…等陀羅尼破解邪咒邪術,幾天後,尹子傑恢復健康,他及他外婆都來皈依三寶。

劉曉燕居士聽說了尹子傑的事情後,才想到她女兒萬佼有可能也是被外道所害,說萬佼小的時候很瘦,怎麼吃都不會胖,有一次領去寺廟上香,寺廟門口有很多看香火的(多地稱神婆),其中一個女的見她女兒瘦,就叫劉曉燕把萬佼的生辰八字給她,她幫忙看看,給孩子長胖點,劉曉燕當時也沒多想,就給了萬佼的生辰八字,自此之後,萬佼不但沒胖,反而經常發高熱、咳嗽、呼吸困難、拉肚子,一犯病就得往醫院跑,十多年都是如此,請我幫忙破解,幫忙念「十一面神咒」、「解結咒」、「娑訶」、「不動明王心咒」、「不動明王降魔咒」、「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威怒王心中心真言」等陀羅尼破除,後才知道,原來萬佼魂魄被其外道用邪咒所攝,離開身體,使她經常生病,我念陀羅尼破除後,身體恢復健康,再沒有犯病。

20147月,楊竹英昆明本地人,基督教徒(並非正教,附邪教)【注】,經一位弟子趙輝居士母親介紹而來請我幫忙,據楊竹英自述,從她家門對面搬來一家廣東人,那家人就在門上面貼了一張白鬍子老頭像,正對她家,門上掛滿香,經常拿一把稻草在門前甩,然後敲鼓,她在家裡就全身無力、心慌、心跳加速、莫名恐懼,然後家道不順,死去老公經常晚上去敲門,晚上經常聽到家裡有人走動的聲音,孫子出車禍住進醫院。七月十五中元節出去燒紙錢,遇到一個吸毒犯,用長刀嫁在脖子上,要她交出值錢的東西,正好她身上有九百元,都給了,因被嚇到,歪了腳,好幾天不能走路,種種不順,請我幫忙,去她家清理,看到那家門口所做種種確認是邪教,被其所害,幫忙念「十一面神咒」、「解結咒」、「娑訶」…等陀羅尼破除,用黃紙寫了楞嚴咒咒心「悉怛多缽怛囉」貼在楊竹英家門上面,正對那家符畫,清理之後,楊竹英恢復健康,不再恐懼,家裡沒再聽到敲門聲和有人走動的聲音,孫子出院,離婚十多年的女兒女婿也都自願重婚,搬回家裡住,一家團聚,楊竹英感恩佛法的不可思議,去寺廟皈依,成為佛教徒。

那邪教徒乘楊竹英家沒人在時,弄了一些鼻涕塗在楞嚴咒咒心上,把大便用過的紙塞進門口插香的地方,楊竹英打電話向我請教怎麼辦,我又重寫一張楞嚴咒咒心給她,讓她貼高點,讓那邪教徒破壞不到,把門口打掃乾淨,但那邪教徒並未就此善罷甘休,又用邪咒害楊竹英,使她身體不舒服,楊竹英忍無可忍,就和對方吵起來,提著她的三節棍(楊竹英自述,雖七十歲,但練過家傳武術),在社區裡和邪教徒還有邪教徒的倆兒子打了起來,但都被楊竹英給打倒,跪地求饒,說以後再也不敢害人了,自此以後,邪教徒安分了,再沒敢用邪咒害楊竹英一家。

以上都是本人依照苦海還願人師父的開示,精進修持破除邪咒邪術陀羅尼後,幫忙一些在家居士恢復健康的真實經歷,本有很多案例,現簡寫幾位,與大家分享,證實佛法的不可思議!

讚歎感恩稀有世尊!沒有世尊就沒有我們今天的佛教,世尊是苦海中一盞明燈,指引我等菩提路方向,感恩世尊為我等講解如此殊勝法門,使我等能解脫世間一切病苦!

更要讚歎感恩稀有恩師「苦海還願人」!沒有恩師的撥亂反正,指點迷津,我等就盲修瞎煉,甚至走入歧途,不會走向解脫之道,我認為恩師是如來心,如來心藏此人守掌,是如來眼,所有膽脈與佛齊等,如是求,手掌上安置,是如來頂,如來頂上安置,是如來心,如來心藏付囑是人故,是如來依,久遠過去諸佛依護此人廣救世諦故,是佛樹,即是佛日永劫不滅,是佛金剛山也,……讚歎稀有恩師苦海還願人!


【注】:此處指的是表面宣稱為基督教、但所傳內容卻是偏離基督教教義的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