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無有不是藥者】受害者的告白

您好,我是香港的梁嘉欣,跟谭雅媛是好友。同样为无有不是药者,修了演博方法的受害者。我由去年10月修到今年5月,大约半年。期间那演博叫我每月电邮询问渡了多少冤亲债主,4月时,他竟然说我已度走所有冤欠!还叫我修第二阶段!我那时已经生疑,因为我一直是失业的!根本冇钱做大功德!又怎会度到冤亲债主!
期间因为找不到工作,所以偶然会派传单,试过有几次在天桥上派单,产生了跳桥轻生的念头!又试过有一次因工作问题与家人争执,摔碎瓷碗割脉!感到万念俱灰,绝望!甚至在家看色情片,逃避现实!我想我一定是着魔了!
都是因为我的贪婪和愚痴,求捷俓修了无有不是药!以上全是本人真实经历。希望师兄可以将我的经历放上部落,奉劝所有人不要再修【无有不是药者】这本书了,谢谢。

===============================================
 EdonisChen:
大家請注意囉~已經有很多人因為修【无有不是药者】這本書而被害得很慘。像這位同修,已經被冤親債主修理了,還遇上這樣的錯誤法門,把他害得更慘,現在得要花更多代價,來破除掉魔障。修行真的要睜大眼睛,選對師父,也要用智慧去分辨,依錯誤的概念來修行,無論如何就是錯的,即使一時感覺有效,終究有一天也會得到錯的結果的。
還好這位同修還有回頭的智慧,能領悟到自己對冤親債主根本沒有賠償,根本不可能取得冤欠的原諒,才發現了這本書的錯誤,沒有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