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轉述】一位師姐的修行經歷



        以下是一位很年輕大約才25歲左右的師姐親身的修行經歷。雖然看起來她的冤親債主們怨恨很深,報復起來非常兇狠,但她深信此書和苦海還願人老師(以下簡稱為【老師】),精進持咒及助印賠償給冤親債主,令人佩服。目前已經得到了很多改善,相信有朝一日她的冤親債主們會被她的真誠和努力感動的。

===========================================
        我開始接觸這本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 是因為母親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耳濡目染之下也不排斥佛法, 但也不是很有興趣, 直到大學聯考考差要重考時, 才開始休習這本書的法門.


        在求學的過程中一直都是讀第一志願, 家人說什麼也無法接受我大學聯考的成果, 雖然從高二開始自己也自覺經常會有記憶中斷的情形, 但當時並沒有想太多, 只認為是自己不夠認真讀書, 以為專心重考一年便會有好成果, 想不到不進反退, 頭腦空白的時間比之前更多!
        因此重考第二年時就不再鐵齒, 按照第一集書裡所說提高智慧的法門: 八字真言+蓮花部心真言】, 每天各修習"1小時以上", 修習過程中時時發燒, 感冒到無法讀書, 原本以為沒希望了, 沒想到一年之後總分提高了一百多分, 所以上大學立刻開始修習第一集【寶篋印陀羅尼】!

1. 修習【寶篋印陀羅尼】的第一年過得很平順, 也沒有發生發燒生病的情形, 但從小就有的鼻子過敏仍然照舊, 因為已經習慣平時就吸不太到氣, 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2. 修習的第二年年初再交通要道發生了一次很嚴重的車禍, 當時頭腦一片空白, 不知為何就被撞飛到路中央, 而且飛了有一段距離, 很離奇的昰當時雖然整條路都是綠燈, 卻沒有半台車經過, 而且在發生的幾分鐘之內有認識的朋友跑過來幫我, 送去醫院檢查卻沒有任何外傷, 只有大腿左側很大片的瘀青, 和驚嚇型的低血壓.

3. 修習【寶篋印陀羅尼】的第三年, 因為父親生了一場大病, 才讓我第一次打開這本【如何解脫人生的種種痛苦】, 好好的閱讀這本書的內容, 並且做了人生第一次的法佈施, 金額5000, 也因為了父親持齋一個月, 後來吃到最愛的雞腿竟會想吐, 就開始吃素至今.

4. 修習第4, 有我無論如何都想參加的海外計畫和見習, 我在面試之前2周到1個月幾乎每天誦持第二集" 如意寶珠滿願心陀羅尼 "1小時以上, 【寶篋印陀羅尼】每天1小時以上, 維持每個月5000的法佈施功德賠償, 順利得到只有兩個名額的甄選.
        第四年7月開始因故暫停每個月5000的法佈施, 雖有維持每天1小時以上的【寶篋印陀羅尼】, 就在短短4個月內發生了3次長達一個月以上的嚴重流感, 3次感冒到真的覺得自己就快要死掉了, 母親逼我一定要趕快打電話問問老師, 那是我修習這本書以來第一次聯絡老師! 而且連絡到第3次才接通電話, 並且伴隨著不小的雜音. (EdonisChen注:冤親債主有時會干擾我們跟老師聯絡,使我們在講電話時聽不清楚老師說什麼)
        老師問我修習這本書多久, 修習什麼, 怎麼不早點打電話給他, 他問我一個問題: 你認為給你多少錢你會願意被殺死?
        當時我還未修第一集的【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只心想"我不要被殺啊!" 這種很自私的想法, 還不能體會冤親債主們當時還是人的時候, 也根本不想被我害到的心情.
老師當時依照我的情形給兩個建議: (1)誦持【寶篋印陀羅尼】改成誦持【隨求即得真言】(2)念第三集的咒, 請冤親債主們吃飯。

5. 修習【隨求即得真言】約1個月, 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通靈的女生, 那位女孩也是這本書的讀者, 因此想問問他, 我過去是做了什麼樣的事, 讓我的冤親債主對我恨之入骨? 他要求我先修3個月第一集的【除三毒習氣陀羅尼】再來問他, 因為冤親債主們都不願意講. 因此當時每天的功課就是:【隨求即得真言】35+ 請冤親債主吃飯(含磕頭道歉)+ 【除三毒習氣陀羅尼】108遍以上 (此三樣以下稱為功課), 並且恢復法佈施功德賠償.
        開始修習【隨求即得真言】 + 請冤親債主吃飯的第一年, 得到流感的頻率由每四個月得三次, 減到半年得兩次, 發病時間由30天以上減為10天左右.
        持續功課的第四個月, 我夢到了一個漂亮的女生, 她很用力的掐著我的脖子, 不知為何, 我當時心想就這樣被他殺死也好, 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知道她就是我的冤親債主.
        維持功課半年, 因故將祭拜的食物減量為原本的五分之三左右, 3天以上的時間感覺就像不斷的被人用刀砍背部, 連睡覺都無法平躺, 還會被刀刺醒, 當時真的在劇痛中也沒有想太多, 很直覺的加修了第三集的第77點【懺悔法門】後, 睡了一覺才恢復正常.
        修了功課約8個月, 可能是【除三毒習氣陀羅尼】加上【隨求即得真言】, 讓我個性變了非常多, 原本情緒很容易不穩, 容易遷怒.嫉妒別人, 都減輕了非常多, 過去會計較的事情, 從這個時期開始也變得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事情需要去放在心頭上折磨自己, 對待別人也寬容很多.
        同時也很想好好的當面一位一位的向冤親債主們道歉, 因此自行在老師建議的功課之外加修了閻羅王真言, 希望能請閻羅王讓我有這個機會了解我過去犯下的錯.
        修了兩個月, 因為緣分(當時沒想過要連絡她)又從不同的管道再度遇到當時要我修【除三毒習氣陀羅尼】的女孩, 她告訴我, 她有被託夢說我會去找她.
        她告訴我, 我有三位男性和一位女性的冤親債主, 那位女性的冤親債主還是我過去下毒害死的, 當她告訴我他們四位的名字的時候, 我真是後悔到不能自己的大哭, 明明是我從沒見過的名字, 但一看到他們的名字就像好久好久以前就為了這些事後悔.懊悔, 從此真的覺得隨時賠命給冤親債主也是應該的事了!
        這時我才明白為何老師要問我: 你認為給你多少錢你會願意被殺死?

6. 在修習功課的過程中, 【隨求即得真言】的部分其實是從21遍到108遍不等, 修習功課約一年兩個月, 因為大考成績一直都沒進展, 所以又致電老師, 向他請益, 老師要我相信他, 試試修一些更殊勝的法門給我的冤親債主, 在加上我自行決定要對我的冤親債主許下法佈施的承諾, 四個月後順利通過大考, 目前正努力履行承諾! 已累計助印上萬本.

        尤於我本身有脊椎側彎加上過敏, 書裡也提到有脊椎側彎也是過去有殺過人, 由我親身體驗的確是因為殺人而有的業報(會因念功課中的某一項達成而脊椎一椎一椎的瞬間回正, 雖然時間不長), 修法因人而異, 不昰修了就一勞永逸, 加上每位冤親債主過去也是人, 有著不同的個性, 會不會得到原諒都不一定, 但我個人覺得坦然受報的心很重要, 一般人在現世殺了人, 都不一定能得到死者家屬的原諒, 更何況是追了你好幾世的死者本人, 因此我認為真心很重要, 真心的盡力為他們持咒. 做法佈施. 邀請他們吃飯, 全力為他們設想, 想想自己如果是他們會有多痛苦!
        以上分享是希望讀者或是有意想修習本書的人不要土法煉鋼.閉門造車, 每個人的情形不同, 難得有能將大藏經全部融會貫通的老師, 更應該積極請益, 免得錯失須轉換法門的時機.